民盟三门峡市委举办专题学习报告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2-26

222上午,民盟三门峡市委举办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马自立作题为《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核心要义》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三门峡市委主委马仰峡,副主委何建刚、李述勇、许海星出席报告会,全体盟员13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自立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改革的总体目标和阶段性目标、《决定》出台的时代背景、《决定》中的基本原则和重大部署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深刻分析,并就当前推进改革需要处理好的理论指导与实践探索、效率与公平、经济增长速度与质量、经济体制改革与社会体制改革、改革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政府转职能与民盟参政议政等进行了系统科学论述。参会盟员纷纷表示,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于全面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民盟三门峡市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