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迎“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3-20
 

  

34日下午,盟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在郑州桃李园大酒店举办举办迎“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妇委会全体委员、省直基层女盟员代表、盟省委机关相关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民盟河南省委副巡视员马肖慈出席了联谊活动,并向全省女性盟员致以节日的祝贺。

马肖慈在讲话中,回顾了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女性盟员,她期望广大女性盟员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为加快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民盟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淑杰总结了妇委会换届一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介绍了部分优秀女盟员的先进事迹,期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民盟事业的再立新功。

联谊会上,盟省委直属一支部盟员、省中医研究院妇科副主任高翠霞为与会同志做了《女性保健知识》专题讲座。妇委会还精心组织了各种文体游戏活动,与会盟员踊跃参加,共享节日欢乐,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全省女性盟员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