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支部前往广宗县开展扶贫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3-27

在盟中央社会服务部的大力支持下,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支部一行在支部主委、北京法大律师事务所律师刘云雷的带领下,来到盟中央定点扶贫地区河北省广宗县开展扶贫工作,践行民盟作为参政党的社会服务职能。

3月21日上午,在县委副书记张志英、县政府副县长刘书印的的陪同下,北京支部一行参观了广宗县工业园区,作为中国童车名城,广宗县童车发展的速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参观完毕,在广宗传习展示保护基地,北京支部随行书画家与广宗当地书画名家举行了书画交流笔会,北京支部职业书画家刘红选老师、刘保收老师的现场书法、作画取得了阵阵喝彩。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郭勇部长、扶贫处刘永辉处长观摩了书画交流活动。

3月21日下午,在广宗镇中学举行了隆重的“豫盟艺术家课堂”揭牌仪式和书画用具捐赠活动。广宗县政府副县长刘书印首先致欢迎词,对北京支部在广宗开设“豫盟艺术家课堂”,培养艺术人才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郭勇部长与北京支部主委刘云雷共同为“豫盟艺术家课堂”开班进行了揭牌,广宗镇中学校长姜海维代表学校接受北京支部捐赠物品。仪式最后,广宗县教育局局长卫东涛向民盟一行致了答谢词。

仪式结束后,北京支部艺术家在学校书画室现场授课,指导师生书画创作,精彩的授课内容使师生们受益匪浅。

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对北京支部广宗之行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北京支部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进步多做贡献。北京支部李小燕、王连攀、代国举、任江洲、郝永刚等一同参加了广宗县本次活动。

                                  (民盟河南北京支部)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