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翰墨寄真情

————民盟洛阳市委举行成立六十周年书画摄影展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4-03


3月28日上午,纪念民盟洛阳市委成立六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在市图书馆隆重举行。

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向平,市领导师清翔、雷雪芹、肖宏滨出席。仪式由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许留霞主持。

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代表盟省委对民盟洛阳市委成立六十周年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洛阳市民盟组织是民盟基层组织中的先进典型,要求洛阳盟员借此纪念活动的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继续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不断提高全市盟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建设符合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向平做重要讲话。陈部长对民盟洛阳市委多年来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民盟在“同心实践行动”中的各项成绩高度认可,希望民盟继续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我市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征程开启之际,更加紧密地与中共洛阳市委携起手来,为把洛阳建成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代表我市其他民主党派市委会致辞表示祝贺。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洛阳市委主委师清翔向全市盟员和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回顾了民盟洛阳市委六十年来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程,明确了下一阶段民盟洛阳市委的使命和任务,希望通过本次画展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务实求真,为洛阳发展多做贡献。

本次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共70幅,摄影作品共17幅,结集出版纪念画册一部。作品中包含河南省人大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向平等领导为本次活动的题词,河南民盟书画院,民革、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民盟江门市委等单位选送的庆贺作品,其余均为洛阳盟员创作。在这些书画作品中,名家大作精彩纷呈,新人助兴亦不乏佳作,更有热心民盟事务的老干部献上纪念作品,令观展者赞叹不已。作品共展出3天,观展人员千余人次。             (民盟洛阳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