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郑州大学第三次盟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4-17



 

410日,中国民主同盟郑州大学第三次盟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大学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五会议室隆重召开。省科协主席、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霍金花,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柳锋波,民盟河南省委组宣处调研员黄云火,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出席了会议。

盟省委霍金花副主委、郑州大学李兴成副书记对民盟郑州大学第三次盟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校党委统战部以及校兄弟党派有关负责人到会祝贺,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朱诚身代表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向大会的召开致贺词。

民盟郑大委员会副主委栾斌代表第二届委员会在会上作了《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工作报告,对七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32人组成的民盟郑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在三届一次全会上校科研处副处长臧卫东教授当选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光龙、栾斌、常月华、孙慧、范清堂、张梦真、张书胜、徐键、田晓当选副主任委员,王中全教授为荣誉主委,任命范清堂兼秘书长。

臧卫东主委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全体盟员表态并就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谈了工作设想。            (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