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召开十二届六次主委会议部署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4-24

415,民盟河南省委十二届六次主委会议在郑州召开,部署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霍金花、毛德富、王立东、师清翔、柳锋波出席会议,民盟河南省委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对民盟河南省委自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民盟河南省委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有助于河南省广大盟员不断凝聚深化改革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措施上来,为建设四个河南、加速中原崛起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民盟河南省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与当前的工作相结合,注重实效。一是与参政议政和理论建设相结合,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深入调研,对地方和支部好的方法、好的措施进行深挖和细挖,并加强推广和交流,不断推动理论创新和理论发展;二是与社会服务工作相结合,依托广大盟员,继续做好“烛光行动”、“黄丝带帮教”、“放歌中原”等系列活动,引导盟员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三是活动的开展要依托实际,具有河南特色,要不断创新学习实践活动的思路、方式和载体;四是要加强宣传与沟通,对每一阶段取得的成果,要及时向上级组织进行报送,要树立先进,抓好典型,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

审核人:朱时付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