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农业支部喜事连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5-09

盟员贾松涛被推选为郑州市政协委员:他是郑州市畜牧工作站的一名高级畜牧师,该同志积极投入业务工作,今年共发表专业论文3篇,特别是在动物H7N9禽流感高发之际,完成H7N9现场采样及检测12000余份,培训乡村防疫员500余名,有效的阻止了动物H7N9禽流感在郑州市的蔓延,2013年底被推荐为郑州市政协委员,目前正在参加市政协会议。

盟员朱媛媛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她是河南联通公司工会的一名高级经济师,在群众体育工作中,成绩显著,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中国联通仅此一名。20135月份她组织带队参加第四届“理士杯”全国通信职工桥牌比赛,获得甲级团体第四名;8月份组织并带队参加全国通信职工象、围棋比赛,获得象棋团体第六名,围棋团体第三名,个人第五名;带队参加2013中国联通职工气排球比赛,河南代表队在全国30多个省市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支部委员张国强同志被提升为副调研员:是河南省农村能源环保总站的一名研究员,该同志充分发挥自己的业务专长,笔耕不辍,建言献策,为推动全省农村沼气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被提拔为副调研员。

支部委员史瑞青同志被推选为学术技术带头人:她是河南省农业技术推广站的一名研究员,该同志以其执著的事业追求,过硬的技术本领,以及在在小麦栽培学科建设和发展中起到了带头、引导和促进作用,被单位推荐评选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支部主委张桂兰荣获农业部丰收计划成果一等奖:她是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农业厅土肥站副站长,研究员,她多年来主持的“小麦测土配方施肥技术集成与推广”获农业部2013年丰收计划1等奖(第一主持人)分别被中国农业年鉴载入,被国家科技成果管理与研究20141期(总第87期)列入创新成果报道刊发。她2013年撰写学术论文16篇,参加编写出版著作4部,其中“今日河南”、“中原经济区建设高层论坛”2部著作为副主编,分别在中州古籍、企业信息出版社出版,参加编写的“土壤与人类健康”、“植物抗氧化剂及其应用”2部著作为主要编者,均在中国农业科技出版社出版;她分赴多地开展农业新技术下乡培训10多场次,培训基层技术人员2000多人次。          (民盟河南省农业支部)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