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济源市支部委员会成立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5-12

5月8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济源市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源市行政区会议中心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中共济源市委书记何雄出席成立大会,并为民盟济源市支部委员会成立揭牌。

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陈照顺,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民盟河南省委组宣处调研员黄云火,中共济源市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长王天顺、统战部部长白玉成,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济源市筹委员会主委吴丽鸣,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济源市支社主委李社会,市直各局委、集聚区、镇、办等分管统战工作的同志出席了成立大会。

中共济源市委书记何雄在成立大会上说,民盟济源市支部是我市继民建、九三学社之后成立的第三个民主党派组织,是济源民主党派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对推动政治文明建设,加强多党合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何书记对成立民盟济源市支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践行同心思想,把握政治方向;二要紧扣第一要务,助推科学发展;三要发挥特色优势,促进民生改善;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储主委希望新组建的民盟济源市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能够带领全体盟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民盟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次重要会议精神,坚持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济源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济源期间,储主委在市委书记何雄、市长王宇燕、统战部部长白玉成等陪同下到济源市职教园区进行调研。

经民主选举产生了以苗礼战为主委、陈冬亮为副主委、许钰兰为委员的民盟济源市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民盟济源市支部)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