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庞庄“百威英博民盟烛光小学”落成捐赠公益活动在卫辉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5-15

5月12日上午,“百威英博民盟烛光小学”落成捐赠公益活动,在卫辉市柳庄镇庞庄村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柳锋波,新乡市人大主任范学贵,民盟新乡市委主委、新乡市人大副主任庞善起,卫辉市委书记王惠民、百威英博中国区企业事务总监高源等领导出席了落成捐赠仪式。柳锋波代表省市民盟讲话,储亚平、范学贵、王惠民、高源共同为学校揭牌。

“庞庄百威英博民盟烛光小学”前身是“卫辉市柳庄乡庞庄学校”,始建于1950年,位于卫辉市柳庄乡庞庄村,在2009年校舍安全排查中,全部校舍该鉴定为D级危房,存在着极大地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全校师生的正常工作和学习。20127月,在民盟中央的积极协调下,百威英博啤酒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通过民盟河南省委,在该地援建民盟烛光小学。

该校教学楼由民盟河南省委委托郑州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按照9度抗震设防烈度进行设计。学校教学楼共计二层,建筑面积830平方米,卫辉市政府提供配套资金200万元用于校园的各项建设。

落成捐赠公益活动中,民盟河南省委向该校捐赠了体育器材;北京四中网校将“百威英博民盟烛光小学”确定为“北京四中远程教育合作学校”,并无偿向该校捐赠了北京四中网络教学资源;百威英博集团还向该校捐赠了20台电脑和配套座椅。新乡民盟市委委员赵建永向全校学生捐赠书包和文具。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盟省住建厅支部主委刘利军,北京四中网校新乡分校校长朱巧玲参加了本次活动。(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 民盟新乡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