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考察调研“新乡民盟黄丝带帮扶教育基地”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5-15

5月12日下午,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民盟省委经济科技处处长王跃,省住建厅民盟主委刘利军一行5人,在新乡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新乡市委主委庞善起,民盟新乡市委副主委高弘,牧野区政协副主席宋军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新乡市牧野区剑文学校,参观和调研了“新乡民盟黄丝带帮扶教育基地”。

新乡市剑文学校是民盟盟员颜玲创办,是一所“特殊儿童救助中心”的公益学校,被民盟新乡市委确立为“民盟黄丝带帮扶教育基地”。该校自1995年以来,至今累计收留孤儿以及无人监护的服刑人员的孩子207人。目前,校内仍然寄宿着无人看护的服刑人员的孩子22人,为服刑人员安心改造,重新做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在考察调研中,柳锋波副主委对“新乡民盟黄丝带帮扶教育基地”这几年收养服刑人员子女,默默承担社会责任,解决服刑人员的后顾之忧,给予了赞扬和肯定。他期望“新乡民盟黄丝带帮扶教育基地”要全力打造“黄丝带帮扶”品牌,把黄丝带帮教工作做实做好。(民盟新乡市委  郜峰)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