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北京支部调研北京河南经济文化促进会暨组织盟员学习盟史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5-16

5月10日上午,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支部在支部主委刘云雷律师的带领下到北京河南经济文化促进会调研,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华热情接待了北京支部一行。

促进会是一家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并由其主管的社会团体,其宗旨是促进北京与河南两地经济、文化、科技、社会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实现区域优势互补,大力推动中原经济区建设,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北京与河南两地经济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会长向北京支部一行介绍了促进会的基本情况及近期经济、文化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社会服务工作与刘主委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初步达成了几项合作。

调研之后,北京支部组织盟员在促进会的会议室进行了盟史、盟章的学习和考核,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参与。通过学习盟史、盟章,使盟员对民盟组织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盟员爱国、爱盟意识。

支部一行八人参加了调研和学习活动。(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支部)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