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调研组到新乡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5-16

5月13日,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柳峰波一行3人到新乡进行调研,新乡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专职副主委高弘,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庞主委对民盟新乡市委基层组织情况作了总体介绍。目前我市民盟盟员721人,分布在近30个基层支部(委员会)。民盟市委把2012年作为基层组织换届年,2014年作为我市民盟的组织发展年。座谈会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发言,并与民盟省委调研组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座谈会气氛民主热烈。

盟省委柳锋波副主委讲到,这次来新乡调研是民盟省委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将2014年定为全盟的“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决议,切实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是我们调研的重要形式,一是看望在民盟基层奉献的各位负责人,二是听取大家对基层组织建设好的建议和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由市委专职副主委高弘主持,会上,高主委还就民盟市委近期已完成的工作向各位基层组织负责人作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民盟新乡市委组宣科)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