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省委举行省直基层新盟员联谊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0-01-16

元月15日下午,盟省委省直基层新盟员联谊会在机关会议室举行。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毛德富出席联谊会并讲话。

联谊会由盟省委组宣处处长马肖慈主持。来自省直各基层组织的60余名新盟员参加联谊会。

毛德富副主委首先代表盟省委对各位新盟员加入盟组织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民盟的光辉历史和河南民盟的基本情况,着重就民盟作为参政党的四项基本任务,包括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作了深入全面地阐释。他希望各位新盟员要加强学习,立足本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合格盟员,为民盟事业发展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盟员们通过参加联谊会,相互增进了解和友谊,对民盟的光荣历史和民盟的性质、地位和任务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