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5-20

5月16,民盟河南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59日至10,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郭庚茂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两次亲临河南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河南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有对我省今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有对河南工作的殷切期望,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四个河南”建设指明了方向。郭庚茂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实际,要求明确,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柳锋波强调,机关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郭庚茂书记在省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坚持搞好自学,自觉把学习和盟务工作结合起来,杜绝形式主义。一是与参政议政工作结合起来,要关注民生、精心选题,围绕我省深化改革进程中的热题、难题开展深入调研,形成言之有物、行之有效的高质量提案;二是与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在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建设“四个河南”的进程中,认清责任担当,继续做好“烛光行动”、“放歌中原”、“黄丝带行动”等品牌活动;三是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素质、业务水平,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审核人:朱时付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