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举办领导干部进修班.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6-04

2014年524日至30日,民盟河南省委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领导干部进修班。来自全省各市委会部分主委、副主委、秘书长,省各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盟省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25日上午,举行了进修班开学典礼。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民盟中央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长陈幼平,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峰应邀出席,河南省科协主席、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霍金花,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出席开学典礼。高拴平秘书长代表盟中央致辞,张峰副院长介绍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的情况,霍金花副主委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的委托作了开班讲话。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走访民盟中央机关,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接见了学员并与大家合影,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为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盟史课,陈幼平部长带领大家参观了盟史陈列室。

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峰、袁廷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曲星等专家学者就提高党外干部素质修养,搞好合作共事;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党派如何搞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以及国际形式和外交政策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盟省委组宣处)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