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亚平参加第二十届中国(三门峡)国际黄河文化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6-05

5月23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三门峡)国际黄河文化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中心广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三门峡地处河南西部,素有黄河明珠、天鹅之城的美誉,随着《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获国务院正式批复,迎来了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作为河南及黄河流域重要的旅游经贸节会活动,中国(三门峡)国际黄河文化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已连续举办19届,节会水平不断提高,影响日益扩大,在推动旅游业发展、扩大对外开放、促进交流合作、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节会将成为展示形象、加深友谊、推动合作、促进发展的盛会。

我市文艺界的盟员也参加了“中流砥柱”首届中国(三门峡)黄河大合唱艺术家的比赛演出活动和横渡母亲河活动。(民盟三门峡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