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调研组到信阳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6-09

6月6日上午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蔡葵、民盟省委副主委柳锋波等一行5人冒着酷暑,来信阳市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来自职业技术学院、师院、浉河区3个总支、市直、中心医院等16个支部的30余名民盟基层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伟琳到会发言,会议由民盟信阳市委主委周刚主持。

会上,彭庆杰、吴启安、胡晓靖对实施人才强盟、把好发展质量关、加强队伍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许浩、田军伟、曾杨对如何加强系统培训、搭建盟务宣传平台等提出建议;王宏鑫、付享征、高尚就新时期、新形势下在统战部门的指导下,如何开展好盟务工作做了精彩的分享。9位盟员的发言围绕支部凝聚力、激发盟员活力、扩大社会影响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突出民盟特色、提高民盟知名度等方面有经验、有亮点、有建议。蔡部长及时给与了回应和精彩点评,对多年来组织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会议互动效果极好。柳主委对信阳的亮点经验给予了肯定,对创新思维的建议进行了赞扬。他希望信阳的盟员们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提高“知盟、爱盟、忧盟”意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民盟信阳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