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0-02-03

2010年元月19日,民盟河南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在郑州召开2009年度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部署会议。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副主委毛德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参加会议的包括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的全体委员及盟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

会议由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张淑杰同志主持,主任阴三军同志从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加强联系拓宽民主监督范围、立足本职发挥委员专业优势和着眼细节培育委员团队精神四个方面对200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致力于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三个方面对2010年工作进行了探讨和部署。

储亚平主委在讲话中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为专委会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应当在专委会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推广。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要在完善和巩固取得成绩的同时,继续展示盟组织的智力优势,服务省委,服务政府,着眼中共工作大局,致力于民生,为构建党盟合作再立新功。副主委毛德富同志在充分肯定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工作的同时,要求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继续发挥专委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扩大盟组织影响力。(参政议政处)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