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莅郑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6-16

6月7日上午,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蔡葵、民盟省委副主委柳锋波、民盟省委组宣处调研员黄云火等一行6人莅临民盟郑州市委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座谈会在郑州市政协八楼会议室举行。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郑州市委主委朱专兴,民盟郑州市委副主委王志昂、李蝴蝶、张洛通、王新荣,秘书长宋喜玲,郑州师院、中原工学院、新郑、市直、荥阳等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和民盟郑州市委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民盟郑州市委主委朱专兴主持。

会上,蔡部长介绍了盟中央开展基层组织调研的目的,民盟郑州市委副主委李蝴蝶汇报了民盟郑州市委组织建设情况。随后,郑州师院总支、中原工学院总支、新郑总支、荥阳支部等基层组织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介绍了自身进行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构建和谐党盟关系的一些做法,针对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希望和建议。蔡部长与大家现场互动,就基层组织负责人提出各种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释和回答,现场气氛活跃。柳主委对郑州民盟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郑州盟市委能带领全市盟员在组织建设上再上新台阶。(民盟郑州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