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调研组到河南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6-16

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蔡葵等一行3人在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等陪同下,66日上午和67日上午分别在信阳、郑州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

6月7日下午在盟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全省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省科协主席、盟省委副主委霍金花主持,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代表盟省委汇报了近年来的组织建设工作,全省直高校基层负责人就高校盟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畅所欲言,盟中央组织部蔡葵副部长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组织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盟中央调研组这次来河南调研,对促进我省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民盟河南省委组宣处)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