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省委直属北京支部赴原乡美利坚商谈盟员书画义拍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6-24

6月21日,盟省委直属北京支部一行九人在支部主委刘云雷的带领下前往位于延庆的原乡美利坚别墅区,别墅区综合中心总监周辉热情接待了刘云雷主委一行。

为更好的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北京支部在盟内部分热心盟务的书画家支持下,准备集中一部分盟员书画家作品进行义拍,所得款项除去基本开支外全部用于北京支部社会服务活动。原乡美利坚别墅区得知北京支部的想法后,对此事非常感兴趣,并愿意为义拍提供场地和后勤保障服务。

会谈中,双方对书画义拍的时间、场地、方式等细节问题上进行了沟通,并对义拍的顺利开展充满了信心。 (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支部)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