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组赴洛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6-24

6月18日,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组织宣传处调研员黄云火、副处长张丽一行赴我市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民盟河南省委基层组织调研(洛阳)座谈会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洛阳市委主委师清翔,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许留霞,副调研员赵晓敏出席会议。盟市委委员、区工委主任、基层支部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盟市委主委师清翔主持。

民盟河南省委组宣处调研员黄云火向我市盟员介绍了民盟中央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重大意义和任务目标,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许留霞向盟省委调研组汇报了民盟洛阳市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工作情况。目前,民盟洛阳市委会已经完成了对5个区工委、1个高校委员会的基层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和面对面地交流,充分倾听来自盟基层的意见和建议,摸清了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许留霞副主委还汇报了民盟洛阳市委做好基层工作的经验,在各区工委调研时总结到的问题和建议等。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基层盟务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介绍了本支部的特色工作。柳锋波副主委现场对一些问题予以解答和指导。

柳锋波副主委对民盟洛阳市委在组织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由于历史原因造成的盟员平均年龄偏大的问题也给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洛阳民盟各基层主委采取有效措施,发展新生力量,降低平均年龄,提升盟组织的活力,也要充分尊重老同志为民盟做出的贡献,关爱老盟员。柳锋波副主委还要求基层要下力气开展好组织活动,因地制宜,量力而行,有活动才能有活力;要在思想建设和盟员培训上加大力度;要构建高度和谐的党盟关系,着力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为社会、为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民盟洛阳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