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组到鹤壁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6-24

6月19日,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盟省委组织宣传处调研员黄云火、副处长张丽到鹤壁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民盟市委主委姚中有,副主委冯雁阁,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共15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民盟市委主委姚中有主持。

座谈会上,民盟省委组织宣传处调研员黄云火介绍了民盟省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目的。冯雁阁副主委对民盟鹤壁市委基层组织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基层组织主委分别就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开展活动情况、基层工作的亮点,以及在组织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发言。

在听取基层组织的汇报发言时,柳锋波针对基层组织负责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柳主委对鹤壁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组织发展、参政党理论研究、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鹤壁的基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积极创新组织发展方式,拓宽服务水平,使鹤壁民盟的整体盟务工作有一个新的提升。(民盟鹤壁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