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基层组织调研组到许昌市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7-07

7月2日,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组宣处调研员黄云火、组宣处副处长张丽一行三人莅许昌,就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许昌市副市长、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秦春梅,副主委牛艳伟、谢占杰,盟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秦春梅主持。黄云火介绍了民盟中央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盟市委副主委牛艳伟介绍了基层组织发展、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后备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对盟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介绍了本支部基本情况、亮点工作,总结了在基层盟务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并就民盟许昌市委成立时间短、新支部多等特点,提出了如何加强盟员培训、如何更好地发展新盟员、怎样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等方面的建议。座谈会气氛活跃,各基层负责人发言踊跃,盟省委领导不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和指导。

最后,柳锋波副主委做了总结发言。 他对民盟许昌市委在基层组织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民盟许昌市委的情况,指出了盟基层组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 ,对如何做好组织发展、参政党理论研究、社会服务工作、完善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鼓励基层组织负责人积极面对问题,充分调动基层盟员积极性、创造性,希望基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创新组织发展方式,拓宽服务水平,使许昌民盟的整体盟务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民盟许昌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