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基层组织调研组到漯河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7-07

7月3日,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组宣处调研员黄云火、组宣处副处长张丽一行来到漯河市,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漯河民盟基层组织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民盟漯河市委主委公小惠,副主委罗伟民,部分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公小惠主委主持。

座谈会上,民盟省委组织宣传处调研员黄云火介绍了民盟省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目的。郑维萍秘书长从漯河民盟基层组织的现状和特点,基层组织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对民盟漯河市委基层组织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就本支部的基本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工作特色,以及在组织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汇报发言。

座谈会上,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对漯河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基层组织的汇报发言时,柳主委针对基层组织负责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他希望漯河的基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积极创新组织发展方式,拓宽发展渠道,使漯河民盟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民盟漯河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