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组莅焦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7-15

7月9日,民盟河南省委组宣处调研员黄云火、组宣处副处长张丽等一行三人莅临焦作,就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民盟焦作市委副主委白云峰、侯继红、霍晓丽、卫明星,盟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盟市委副主委白云峰主持。

座谈会上,黄云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任务,希望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认真领会民盟中央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意义,畅所欲言,共话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盟市委副主委霍晓丽从焦作民盟的基层组织发展、领导班子建设、活动开展、制度建设、干部培养、党盟关系等方面,对盟市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也提出了焦作民盟在基层组织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基本情况、亮点工作,总结了在基层盟务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并就以后基层组织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活跃,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踊跃发言,盟省委领导不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和指导。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云火调研员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民盟焦作市委在基层组织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焦作民盟的实际情况,对如何做好组织发展、参政党理论研究、社会服务工作、完善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鼓励基层组织负责人借鉴先进基层组织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调动基层盟员积极性和创造性,创新组织发展方式,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使焦作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焕发新的活力。  (民盟焦作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