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十二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7-15

7月10日,民盟河南省委在郑州召开十二届五次常委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霍金花、王立东、朱专兴、柳锋波出席会议,盟省委各常委、各市委会主委参加会议。省直工委和专门机构负责人、盟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盟十一届六次中常会精神,通报了盟省委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储亚平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民盟十一届六次中常会精神,是我省各级盟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盟组织要自觉的把学习与盟务工作相结合,更加有效地服务于“四个河南”建设,不断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

储亚平强调,做好盟务工作是适应新形势下的多党合作,更好的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要求,关键是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在坚持标准,注重质量的基础上,采用多种手段,加强对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和帮助;二是做好宣传工作,着力解决各地市宣传工作发展不平衡和整体滞后的问题;三是依托民盟的界别优势,关注民生,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是在做好“烛光行动”、“放歌中原”等传统项目的基础上,不断拓展“黄丝带”帮教计划等新项目的活动内容和方式;五是加强机关建设,建设“四型”机关。

审核人:朱时付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