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源功、马仰峡、崔党群三位盟员被聘为省政府参事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8-04

7月11日上午,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为26名省政府新聘参事颁发聘书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宣读新聘参事名单,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常委、三门峡市委主委马仰峡,河南农业大学教授崔党群被聘为省政府参事。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出席。

谢伏瞻代表河南省人民政府向新聘省政府参事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参事珍惜荣誉,充分运用平台,进一步发挥好“智囊”作用,当好改革开放的参谋者、决策施政的建言者、政策效果的评估者、社会舆论的引导者。发挥好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作用,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对政府工作的民主监督作用。要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抓好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及时为省委、省政府提供源自实际、符合规律、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参事工作,尊重参事对政府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切实为参事发挥作用提供保障。(民盟河南省委组宣处、民盟三门峡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