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盟在洛宁营造“河南民盟生态林”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0-03-23

320上午,河南民盟生态林洛宁基地建设启动仪式在洛宁举行。河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河南省委常务副主委毛德富,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洛阳市委主委师清翔,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宏刚,洛宁县政协主席雷俊杰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河南民盟生态林”揭幕。民盟省委各专委会主任、盟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委员、省直各支部主委、民盟省委机关人员、民盟洛阳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工作人员六十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师清翔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植树造林活动既是民盟河南省委、民盟洛阳市委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推进河南林业生态省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民盟作为一个参政党,履行社会责任、保护生态环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唤起全省人民关注全球变暖,保护生态环境,践行低碳生活,绿化美好河山,积极参与生态河南建设,为推进和谐中原建设和实现河南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洛宁县政府副县长卫万星致欢迎词,洛宁县马店乡党委书记孙海豹介绍了生态林基地的基本情况,民盟河南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主任阴三军介绍了生态委员会开展“参与绿色行动共建生态河南”的情况,希望这次在洛宁山区营造的生态林基地能够为当地的植树造林活动贡献民盟的力量。

毛德福、师清翔、雷俊杰、孙海豹一同为“河南民盟生态林”揭幕。

随后,大家挥镐舞锹,在连绵起伏的山坡上,种下文明树,播下和谐果。

民盟河南省委、省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民盟洛阳市委开展的“河南民盟生态林”洛宁基地建设,得到了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洛宁县委县政府、洛宁林场的鼎力支持,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民盟洛阳市委会

2010322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