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行动 筑就梦想”河南教育行济源英语教师公益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8-26


8月20日至22日,由民盟河南省委和郑州新东方学校主办,中共济源市委统战部、民盟济源市支部、济源市教育局承办的“烛光行动•筑就梦想”河南教育行济源市英语教师公益培训活动,在济源一中成功举办。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民盟河南省委基础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郑州新东方学校校长訾向荣,郑州新东方学校副校长全娟,济源市副市长刘庆芳,民盟济源市支部主委苗礼战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柳锋波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烛光行动 筑就梦想”河南教育行活动,是民盟河南省委、郑州新东方倡导开展的社会公益活动,于20138月在濮阳启动,是“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的升级版,计划利用3到5年的时间,在全省十八个省辖市,培训城乡骨干教师,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通过骨干老师和受益学生的示范带动作用,服务城乡教育,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本次济源市英语教师公益培训活动,是“烛光行动 筑就梦想”河南教育行的第二站,民盟河南省委、郑州新东方学校邀请新东方集团全国知名专家,无偿对济源全市170名高中英语教师,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封闭培训。整个培训活动,传播先进理念,交流教学方法,增强教学技能,为济源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处、民盟济源市支部)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