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北京支部协办首届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公益笔会暨捐赠仪式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9-26

2014年92日—93日,在第69个抗战胜利纪念日之际,由中华志愿者协会科普环保委员会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光爱慈善基金、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联合发起的“首届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公益笔会暨红色根据地善水行动捐赠仪式”公益活动,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潘家峪村庄重进行。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支部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支部主委刘云雷律师和部分盟员以及中华志愿者协会科普环保委员会主任韩桂喜、光爱慈善基金执行主任石青华、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副秘书长邵士刚及唐山市文联等单位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公益笔会活动。

此次活动是“大爱中华•善水行动”公益项目在全国开展的为红色根据地老区人民改善饮水工程的一部分。潘家峪地处燕山山脉深处,受自然条件的约束,村民饮水受限,家家须备有水窖,这既制约了村民文化旅游经济的发展,对村民和游客的饮水健康也埋下很大的隐患,为此组委会邀请了京冀、台等多地知名书画家、企业家在潘家峪纪念馆举办了这次别开生面的笔会,并现场举行公益拍卖活动,所得款项全部纳入“善水基金”,用于潘家峪村净水系统公益项目。

审核人:柳锋波 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