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锋波副主委带队赴洛阳市就盟省委课题实地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9-26

9月23日至24日,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带领课题组,前往洛阳市就盟省委重点调研课题“河南现代农业的现状与发展对策”及“河南中小学教师职称改革问题”,进行实地调研。盟省委经济科技专委会副主任、河南省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史璞,盟省委经济科技专委会副主任、河南农业大学教授尹清强,盟省委基础教育专委会副主任、河南省实验二中副校长崔红霞等专家参加调研。

23日,课题组一行主要考察了洛阳市孟津县两个现代农业示范点“孟津光瑞美好乡村”和“洛阳银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在两个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同经营人员就现代农业的土地流转情况、经营形式、未来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24日,课题组一行主要考察了栾川石庙镇初级中学和中心小学,并就“河南中小学教师职称改革问题”进行座谈。调研组一行全面考察了两所学校的各项硬件设施,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镇党委和校方领导就中小学寄宿中容易发生的安全问题、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定中存在的不合理现象等议题,进行讨论,提出相关对策建议。

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常委许留霞,省政协委员、洛阳实验中学支部主委刘媛,洛阳市农业局产业办主任吕军照等陪同调研。(参政议政调研处)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