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干部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10-22

10月14日至16日,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干部培训班在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来自全省各盟市委的60多名机关专职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大家听取了盟务工作辅导报告,交流了各地盟务工作经验,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聆听了红旗渠精神专题讲座,观看了话剧《红旗渠》,对红旗渠精神的时代内涵有了深入的理解。1016日上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出席仪式,就各地民盟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柳锋波指出,林州人民用“十年修渠史”将不畏艰难、努力拼搏、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精神,在太行山上进行了独特的展示与呈现,这种精神贯穿我们人类的历史,帮助我们不断实现社会进步、物质财富的积累和精神上的满足。他要求在座的机关干部做盟务工作也要具备这样的拼搏精神和奋斗精神,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各种不利条件,竭诚服务好广大盟员,做好盟务工作,为我省建设“四个河南”,加速中原崛起贡献力量。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