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10-22

10月18日,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徐辉、龙庄伟出席会议。开幕会由秘书长高拴平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全面贯彻落实民盟十一届六次中常会精神,总结思想宣传工作的基本经验,表彰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在全盟掀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新高潮, 为做好盟的各项工作提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全盟24个省级组织, 80个基层组织荣获“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其中民盟河南省委、民盟洛阳市委、民盟漯河市委获此称号。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