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民盟鹤壁市委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11-12

2014年11月8日,民盟河南省委、民盟鹤壁市委组织省市医疗专家,来到鹤壁市淇滨区上峪乡上庄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民盟河南省委副巡视员王跃、民盟鹤壁市委主委姚中有、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臧卫东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今年“盟鹤合作”的具体行动,民盟河南省委将一如既往地为鹤壁引智、引技,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推进“盟鹤合作”深入开展,为鹤壁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当天,来自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鹤壁市人民医院、鹤壁市中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鹤壁分院的18位专家,为当地群众义诊,每位专家面前都挤满了前来问诊的村民。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个村民检查、诊治、答疑解惑,宣传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指导村民正确认识疾病、预防疾病,并现场免费发放了价值4000余元的常用药品。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民盟盟员、专家教授刘少君、杨璧卿、张梦真、皮国富、张菲斐、王军、李福琴、禚志红、马杰,鹤壁市医疗专家刘晖、刘军、冯罡、李俞晓、袁庆彩、崔红英,李平秀参加了本次义诊。(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  民盟鹤壁市委会)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