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源功副主委出席民盟第五届民生论坛并作专题发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12-15

11月29日,由民盟中央社会委员会主办、民盟北京市委员会主办的民盟第五届民生论坛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出席论坛并讲话。

河南大学校长、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娄源功在本届论坛上,作了题为《社会各界齐动员,破大学生就业难题》专题发言,就加强与完善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构建完善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完善大学生基层就业项目政策吸引力,进一步加大对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扶持力度等问题,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届民生论坛的主题是“就业优先: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也是首次以就业为研讨主题的专题论坛。在本届论坛上,民盟河南省委共选送论文4篇。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