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宣传部吴志实部长到北京支部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12-25

11月21日,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吴志实在北京支部主委刘云雷的陪同下到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支部指导工作。

李小燕首先代表支部向吴部长介绍了北京支部的基本情况及近期的工作成果,并汇报了支部备战盟中央美术作品展的工作计划。

吴部长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北京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向支部传达了《中国民主同盟盟史主题美术作品展创作、征集作品的通知》精神,希望北京支部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提交一批优秀美术作品,体现北京支部特色。

听完吴部长的工作指示后,刘云雷主委表示将积极动员艺术家,让支部艺术家高度重视本次美术作品展并提交高标准的美术作品。在指导工作期间,吴部长现场创作书法作品并与艺术家交流。

支部盟员袁坤、艺术家何军委、孙克明等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委直属北京支部)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