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锋波副主委出席“商丘盟员之家”、“商丘民盟同心艺术团”的揭牌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12-30

12月28日,应民盟商丘市委的邀请,盟省委柳锋波副主委一行莅临商丘市,先后出席“商丘盟员之家”、“商丘民盟同心艺术团”揭牌活动。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盟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仲党,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超,民盟商丘市委主委曹雪莲参加了本次活动。

28日上午,“商丘盟员之家”揭牌活动在商丘市百川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该公司董事长岳红波是民盟盟员,他热心盟务,乐善好施,积极参加省市民盟开展的社会公益活动。为了积极助推商丘民盟的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全市盟员,他依托所属公司,主动提供办公用房,配备办公用品,作为商丘全市盟员的活动之家。

柳锋波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商丘盟员之家”的揭牌成立,是民盟商丘市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创新盟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盟员之家”的建立,不仅仅是为盟员提供一个活动空间,而是要更多地从文化和精神的层面去建设和营造,努力将“盟员之家”建设商丘盟员感受关怀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相互学习“成长之家”,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全市盟组织的活力,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扩大盟组织的影响力,更好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职能。

28日下午,民盟商丘市委为了响应民盟中央号召,发挥文艺界的人才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组建了“商丘民盟同心艺术团”。柳锋波副主委表示,民盟河南省委愿意全力支持艺术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探索服务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不同形式,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推动中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而后,“商丘民盟同心艺术团”举行了汇报演出,商丘全市盟员中的艺术家们,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对多党合作事业的热爱,对民盟组织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在盟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的组织下,民盟盟员、国家一级演员、著名二胡演奏家郭民,民盟盟员、河南大学教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慧慧参加了演出活动,并奉献了精彩的节目。(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  民盟商丘市委员会)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