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赴洛阳开展生态、文化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0-05-05

418,在民盟河南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具体组织下,盟省委驻会副主委毛德富带领盟内专家学者和盟省委机关工作人员一行40余人,赴洛阳开展生态、文化调研活动。民盟河南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阴三军和委员会主要成员陪同考察调研。

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如何发挥参政党作用,更好推动全省的生态文明建设,倾听意见,建言献策。考察组考察了洛阳牡丹园,参观洛阳牡丹文化博物馆,感受了洛阳生态建设、文化建设协调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此次调研宣传了生态文明理念,普及了生态文化知识,倡导了低碳生活方式,为盟省委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撰写政协提案收集了素材。                  

 

       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