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组织书画家赴重庆和四川进行采风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5-01-26

为贯彻落实民盟中央美术院《关于中国民主同盟盟史主题美术作品展创作、征集作品的通知》文件精神,更好的完成此次盟史主题书画展的创作任务,19日至14日,受主委会委托,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带领部分书画家赴重庆特园、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四川西充张澜故居、中国民主同盟林等盟史教育基地进行考察学习。

重庆和四川是中国民主同盟的发祥地,也是民盟一些重要历史事件发生地。在这里,民盟的先辈们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积极开展民主宪政活动,为中国的革命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通过参观,书画家们对民盟的历史有了更加直观而深入的认识,对民盟先辈的道德风范更加景仰,表示要通过手中的画笔,追慕先贤,再现历史,力争创作出一批优秀的盟史主题书画作品。

考察学习期间,和重庆民盟书画院开展了联谊笔会。

审核人:朱时付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