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民盟商丘市委开展“迎新春书画展暨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5-02-13

2015年212日上午,民盟河南省委、民盟商丘市委组织十几位盟内优秀的书画艺术家,来到商丘市梁园区河南百川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迎新春书画展暨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弘扬书画艺术,为该公司几百名员工及其家属送“福”、送“寿”、送春联。

民盟河南省委副巡视员、经济科技处处长王跃,民盟盟员、河南民盟书画院执行院长李健强,民盟商丘市委主委曹雪莲,民盟盟员、河南百川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岳红波和商丘市领导、广大书画爱好者出席了启动仪式。

曹雪莲主持启动仪式,王跃代表省市民盟讲话。王跃指出,本次“迎新春书画展暨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是省市民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响应民盟中央号召,在城市乡村、工矿社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她通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够弘扬传统文化,传播高雅艺术,普及书画知识,丰富广大人民的文化生活,为营造中原人民温馨和谐的精神家园贡献力量。

面对蜂拥而至求字求画的企业员工,书画艺术家们顾不上休息,他们不辞辛苦,热情耐心为每一位爱好者写字作画,赠送作品,展示了民盟的良好形象,赢得当地领导和广大员工的普遍赞扬。

民盟河南省委农业支部3位盟员:中国美术家联合会副主席、河南兰亭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书协会员范传福,河南兰亭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郭耀嵩,中国文化传承代表人、中国女书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胡爱芬,民盟盟员、中国书协会员、河南民盟书画院副秘书长郑志刚参加了本次活动。 (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  民盟商丘市委会)

审核人:王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