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省委高教委员会主任臧卫东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5-03-24

3月22日,盟省委高教委员会主任臧卫东等教授专家一行七人,来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进行调研。民盟济源支部主委苗礼战、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郝小会陪同参观了护理系实验实训室,并就“盟院合作 对口帮带”工作如何实施,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科研帮带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郝小会副院长对盟省委专家牺牲休息时间,来到济源调研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专家们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会认真借鉴和采纳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民盟济源支部 )

审核人:王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