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社会科学院支部换届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5-05-20

2015年515日上午,民盟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支部换届会议在省社科院会议室举行,支部盟员21人与会。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柳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组宣处调研员黄云火、副处长张丽参加会议。社科院党委书记魏一明和副院长丁同民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锋波副主委对社科支部多年来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对牛苏林主委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支部今后的发展和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魏一明书记对河南民盟在当代社会建设中的作用与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省社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盟支部工作的支持,并预祝换届成功。

大会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五人,之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宋艳琴为主委,陈迪、胡永杰为副主委,田萍为宣传委员,王自禹为组织委员。支委会提议并提请全体盟员通过牛苏林研究员担任第七届支委会名誉主委。(省直社科院支部)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