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5-05-22

5月21日下午,民盟河南省委组织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在学习时认为,本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个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统战工作会议从“全国工作会议”调整为“中央工作会议”,意味着会议级别提高,由以前的系统内部举行,调整为中央层面统筹、部署,体现出的是执政党的责任心。这也要求我们民盟作为民主党派更要积极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探索有效形式。民盟作为民主党派更要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河南民盟工作实际,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去,以自己实际行动为党和民盟的工作增光添彩。

审核人:朱时付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