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郑东新区支部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5-06-12

民盟河南省郑东新区支部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569日在郑东新区农信大厦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在会上介绍了盟省委的工作重点并对郑东支部的发展给与了指导。会议由组宣处调研员黄云火主持。

储亚平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民盟作为参政党,在新中国的建立及改革开放各个时期都与中国共党亲密合作,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形成了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 ,“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希望支部盟员认真学习老一辈盟员的高尚情操和风骨,工作上要兢兢业业,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物,同时要做一个有独到见解和思维的人。储主委还形象地把郑东新区支部比作一个“孵化器”,要求郑东支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将大东区各行各业优秀人才吸引到盟组织中来,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为新盟员颁发了盟员证。(民盟河南省郑东新区支部)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