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直属第五支部开展“献爱心、送健康”义诊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6-14

6月9日上午,民盟河南省委省直第五支部在戴亚鸿主委的带领下,民政局王红军副局长的陪同下一行20余人,来到永城市演集镇敬老院,开展了“献爱心、送健康”义诊活动,受到了老人的热烈欢迎。

支部主委戴亚鸿及盟员们分别把热乎乎的“爱心粽子”送到每位老人手里,民盟中的永城医学专家还为老人做了义诊。

戴亚鸿主委表示,敬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每位盟员,都要敬老爱幼,关爱老人,要为他们撑一片蔚蓝的天空,让我们的世界处处充满爱,变成最美好的人间。今后将尽可能多组织此类活动,将这份爱心一直延续下去。(民盟河南省委省直第五支部)

审核人:王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