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参加市政协专题协商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8-15

8月3日,平顶山市政协召开“化解库存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主委杨延钧,市政协常委、民盟城建学院总支主委王芹萼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协商是在进行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进行的专题协商,市政协分别对我市卫东区、新华区、湛河区进行了前期现场调研。杨延钧主委就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增强人口集聚效应,破解去库存难题作了发言。王芹萼就市商品住房环境优化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向市政协提出了建议。

此次专题协商由市政协经济专委会主办,受到了市政府、市政协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政府副市长王鹏出席会议。市房管局、各区政协、各党派和部分政协委员、相关专家共10人围绕议题进行了发言。(民盟平顶山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