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民盟总支部开展暑期“少年之家”慰问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8-15

8月5日上午,鼓楼区民盟总支部联合鼓楼区妇联组织开展了暑期“少年之家”慰问活动,市委民盟副主委候慧芳、区统战部副部长陈鹏起、鼓楼区民盟总支部副主委王宏权、李靖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在新华办事处自中社区暑期“少年之家”举行,鼓楼区民盟总支部采购了文体活动用品赠送给孩子们。在活动室,大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自中社区“少年之家”绘画比赛。同志们详细地了询问“少年之家”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妇联、办事处、社区关于暑期“少年之家”活动情况的介绍;围绕“少年之家”建设的现状、面临的主要问题,家长、孩子们对少年之家的期待及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对“少年之家”的发展,大家群策群力,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候慧芳副主委对鼓楼区的暑期“少年之家”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此项工作在区妇联指导下,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多彩,亮点突出,使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并表示:民盟组织要进一步调动盟员积极性,“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为青少年儿童的成长做出积极的贡献。(开封市鼓楼区民盟总支部)

审核人:王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