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调研海绵城市建设情况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8-15

8月12日,民盟平顶山市委主委杨延钧、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浩、民盟新华区总支及民盟生态委部分盟员,前往市湛河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就市海绵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杨延钧一行首先来到市湛河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与指挥部的负责人及技术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市湛河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综合部部长郑旭升、技术部部长董发根等参加了会议,市规划局规划科科长陈策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海绵城市设计在我市湛河治理工程中的应用情况,董发根部长详细介绍了我市湛河治理工程的总体规划和推进情况。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又前往湛河源头马跑泉、市开发一路湛河桥、许南路湛河桥实地调研湛河治理及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后,调研组的专家们纷纷表示这次调研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并且受到鼓舞,对我市湛河治理工作和海绵城市建设充满了信心,之后要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形成建议,为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