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委员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6-08-16

8月12日上午,民盟开封市委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马同森,副主委刘海潮、王新国、侯慧芳,盟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委马同森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海潮副主委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的讲话。王新国副主委传达了《民盟中央监督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意见》。侯慧芳副主委代表民盟市委对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

最后,马同森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念,推进多党合作事业。要忠诚于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自觉维护风雨同舟的党盟关系。二是不忘初心,永葆民盟党派特色。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自觉用“七一”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使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总结经验,盟务工作再创佳绩。民盟换届就是政治交接,要继承民盟传统、弘扬民盟精神、突出界别特色、体现人才强盟,把公平公正,政治清明,风清气正贯穿于换届的过程之中,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民盟开封市委   袁红丽)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